越龙城麒麟广场开工 浙中旅游又添新去处

2018年12月10日 13:06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2月10日消息:12月8日,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越龙城麒麟广场项目”奠基仪式在越龙山举行,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副市长张卫平,副市长周金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恒德、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姚丽花,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喜,温德姆酒店集团副总裁赵晖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来自政府各级领导,项目合作单位嘉宾代表,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等共2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由副市长张卫平主持。

越龙城麒麟广场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副市长周金富首先致辞。他指出,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越龙山项目建设。为支持项目推进,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项目建设工作协调小组,项目开工一年多来,协调小组召开各种协调会议30余次,现场服务50多次,为项目推进竭尽全力。接下去,兰溪市各部门、乡镇将继续以“全力支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的精神,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优质服务。与此同时,他也坦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会是浙江中部最优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将开启兰溪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新篇章,带动兰溪旅游产业全面升级。

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喜就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麒麟广场项目整体情况与在场嘉宾做相关介绍。介绍中,他透露,越龙城麒麟广场是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的工程之一,总投资16亿元,内设美国温德姆至尊酒店、新加坡塔利亚酒店、悬崖温泉泳池酒吧、越龙山•天桥、飞行体验风洞、魔幻灯光秀六大项目,待到项目竣工后,整个麒麟广场必将成为未来越龙城中最具人气的休闲娱乐广场,引燃整个山城的烂漫生活。

越龙城鸟瞰图

越龙东城

越龙城夜景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姚丽花在讲话中首先对关心和支持越龙山项目的各级政府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道,“元成股份是一家以生态景观、绿色环保、休闲旅游为核心,以规划设计为引领,以产业投资为发展的产业链一体化环境综合服务商。作为本项目的投资方以及规划、设计、施工方,在项目规划初始就秉承开发与保护相结合,创新与体验相结合,重组与延伸相结合的策划理念,规划将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集禅修养生、山水观光、生态度假、文化体验、健康人居、民俗展示、山地运动、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

仪式上,温德姆酒店集团副总裁赵晖以及兰溪市建设局、梅江镇、马涧镇等相关部门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并表态,将大力支持越龙山项目的各项工作,助力项目顺利进行,同时也对项目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期许和祝愿。

仪式最后,市长王新锋宣布项目奠基。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下,大家同擎金锄,扬土培基。

据悉,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人特我优”的策划原则。越龙城作为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首推旅游板块,总体分为越龙城综合服务区、越龙东城、越龙西城和越龙云都四大区块。越龙城分三期建设,一期包含越龙城综合服务区、越龙东城、齿轨火车东城段(游客服务中心—越龙东城),二期包含越龙西城(除大源古镇)、齿轨火车西城段(越龙西城—越龙云都),三期包含越龙西城(大源古镇)、越龙云都(麒麟宝塔、云都花海、森林氧吧、越龙•云颂别苑等)、齿轨火车云都段(越龙东城—越龙云都)。

从目前的规划建设来看,无论是一期、二期还是三期,越龙城都会是一个精彩纷呈的综合型山城,多数项目将与世界一流的专业公司合作。在计划打造的60余个休闲娱乐项目中,有20余个项目在全国名列前茅,10余个项目在世界上也前所未有,春游踏青,夏暑纳凉,秋获满城,冬闲度假,四季美景不同,但在越龙城,你都能得以体验。

塔利亚温泉酒店

悬崖无边界泳池

麒麟广场

除了项目本身的特点和优势外,据了解,由于项目地处浙江省中部地区,交通发达,出行便捷也是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坐拥长三角,位于大金华山半小时旅游圈,周边拥有沪昆高速、长深高速、甬金高速、临金高速(2019年底完工,最近出口距本案10公里,仅需6分钟车程)等交通要道,距离最近的义乌机场和周边的高铁站也都均在其半小时交通圈内,吸引长三角地区的客源已成为毋庸置疑的事实。与此同时,截至目前,度假区推出的别墅和商铺正在火热销售中,待到项目竣工后,整个越龙山将会是一个自然与生活紧密相连的度假营地。

以大金华山为依托,紧抓全国旅游发展及入境旅游的大机遇,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超越项目本身,超越历史,打造一个集世间大美,给人精神满足的地方,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山地休闲旅游度假风向标。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