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把心留给园林人共同的节日!

2018年12月12日 15:45中国园林网何光群

中国园林网12月12日消息:2018年的余额还有19天,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55天,在接近年关的时间,你最想做什么?应该是除祛一身的尘埃,轻松、淡然、没有包袱的让精神放松,然后再慢慢的回想起2018年的点点滴滴,从这一缕缕的收获中激励自己,畅想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样的一天,应该是属于自己的节日,属于我们园林人共同的节日,我们应当欢聚一堂——庆祝!

2018浙江省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

2019年1月11日-12日,2019浙江省花木产业交流会暨年度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将在萧山·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这个汇聚了浙江省各市、县、区的商会、协会的活动,堪称浙江省园林行业里最隆重的年度盛会,同样也是我们年终放松自我、分享一年来经验心得的大聚会。

这一天的时间就是让大家来相互倾诉的!

听听大家的声音。这一年当中,只有这样的一次活动才能同时聚集大家走到一块,不仅仅有我们的商会、协会下的各企事业单位,还有很多上市企业、大型集团的神秘、重量级嘉宾出席。当大家聚集到了一起,分享的信息一定是各自在这一年当中得到的最有价值的,所以我们要聆听,获得最高效的信息资源,这样的机会在一年当中只此一次。

2018浙江省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

说说自己的故事。大家能在一起“嗨!”前提一定是交心,只有真心的分享真实的自己,大家才能找到共同的语言,能跟各大商会、协会成为朋友,跟大型企业的重要人物成为朋友。在这样的场合中就不能把自己藏着掖着,要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也许自己的故事正是大家都需要的,自己的故事就是大家获得的最有价值的信息。

2018浙江省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

默许一个共同的约定。欢聚即是朋友,在此,我们可以相互有个约定,我们彼此许诺:真诚互信、相互提携、相互帮助,共创浙江园林的和谐大家庭!

参会详情请联系:

叶玉娇 15306543860    郭广伟 15990141389

扫码报名:

推荐阅读:

2019浙江省花木产业交流会将于1月11日举办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