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培训花卉人才助力特色农业发展

2018年12月14日 15:57湛江新闻网何有凤 颜荣生

中国园林网12月14日消息:近日,麻章区在南国花卉科技园花卉展销培训中心举办花卉人才培训班,来自该区花卉企业、种植户、各镇农办等花卉行业从业人员、农技技术人员约300人次参加了培训。

当天活动是一项省“扬帆计划”县级重点人才工程项目,由麻章区委组织部、麻章区农业局主办,南国花卉科技园培训基地协办,旨在为花卉行业培育一定梯队、不同层次的花卉技术研发、营销管理、一线种植管理等人才,助力该区花卉特色农业的发展。

据了解,培训邀请业内专家授课,课程包括花卉电商平台与模式、休闲旅游新农业等,学员反响热烈,活动效果良好。

此前,就“扬帆计划”花卉人才培训项目,麻章区已于5月3日举办花卉行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组织辖区花卉企业代表、技术精英,前往广州陈村花卉世界、佛山万顷园艺世界、广东盈香生态园有限公司等地交流学习开眼界。


推荐阅读:

花卉行业“栽进”互联网开启新模式

“蓝色妖姬”遭花卉行业集体抵制

河南:两年培育 花卉行业的“新贵”在洛川盛开

昆明花卉行业商会:周年庆典重实效 以训代会接地气

(来源:湛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