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百合花卉小镇举办多肉植物展

2018年12月27日 09:33南方都市报

中国园林网12月27日消息: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1日,为期11天的“深圳第二届花境·多肉植物展”在深圳南湾百合花卉小镇举办,千盆精品多肉缤纷迎元旦。在现场,琳琅满目的多肉植物让人大饱眼福。国内外几十个品种的多肉在展会上展出,Q萌小多肉、霸气老桩多肉、珍稀品种等,各种绚丽多肉造型组盆齐聚广场,等你来撩。

年终将至,年味渐浓。据悉,2019年1月20日-2019年2月4日,百合花卉小镇也将举办迎春花市,200个档口和300家商铺,包括年桔、鲜花、盆栽、多肉、年货及周边、手工艺品、春联、灯笼、特色小吃、饮品等。档口、商铺数量和种类应有尽有,且家家有特色。本次多肉植物展,正是为迎春花市热身。

逛花市、购年花是深圳市民和来深建设者喜迎春节的一项重要年俗活动,对此,市政府决定,在延续“爱国路”花市多年承办经验的基础上,于2019年重启大型迎春花市,2019年深圳市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将作为主会场。据悉,12月23日起,已有商家前往深圳红荔西路8133号农科商务大厦四楼报名申请展位。


推荐阅读:

世界种类较全多肉植物展昨日北京开幕

山东省第二届国际多肉植物展 价格是国外的一半

山东省第二届国际多肉植物展销节在济南举行

四川:成都首届多肉植物展成功举办

(来源:南方都市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