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产业化论坛在铜陵市隆重召开

2018年12月27日 13:37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

中国园林网12月27日消息: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日子里,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又一次迎来了年度盛会。12月25日,“2018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产业化论坛暨铜陵市园林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在铜陵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内风景园林行业专家、领导和各市县园林绿化主管部门、部分大中专院校、行业协(学)会及会员企业等单位代表两百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主办,铜陵市园林行业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铜陵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工商联、省国税局等精心指导和支持。并邀请到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长强健,中国城建院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王香春,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院长张浪做论坛主旨报告,黄山市原政协主席范典明、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杜雪凌、铜陵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查淑华、铜陵市园林管理局局长刘学斌、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会长胡优华,监事会主席敬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友德,常务副会长黄明华、王庆、孔德元、刘基,副会长叶景辉、沈剑、吴于勤、吴浩、凌利宏,铜陵市园林行业协会会长吴明富,协会对口扶贫捐赠单位代表阜阳市临泉县陶老乡党委书记周道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友德主持。

胡优华会长致辞

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会长胡优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论坛是协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是省协会第一次联合地方举办的行业盛会,主管部门、专家学者和广大会员的关心支持提振了安徽园林事业发展的信心和智慧,我们定不负期望,以出色的成绩为美丽中国、美好安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要时刻不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对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树立协会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强健副理事长作《新时期园林绿化创作的再思考》报告

王香春院长作《园林绿化与乡村振兴》报告

张浪院长作《城市再开发中的困难立地生态园林绿化》报告

胡优华会长作《重新认知风景园林—美丽经济新动能》报告

论坛还邀请到了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工商联、省税务局部门领导,就如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分别从行业产业化发展现状和对策、社会组织发展、企业税务方面给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析,有力的指导和促进行业企业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健康快速发展。

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杂志社办公室主任汪名旵作产业调研报告

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副调研员张凤翔解读安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30条相关政策

安徽省税务局劳资处处长李英浩解读企业税务方面相关政策

此次论坛旨在探讨风景园林事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积极呼吁加快建立风景园林产业化发展规划,如何形成行业产业链完整、扶持政策完善、结构发展平衡的产业发展格局,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行业产业化发展问题,为行业产业化的建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周道锋书记在“美丽乡村苗木捐赠启动仪式”上介绍当地情况

论坛期间还启动协会对口阜阳市临泉县陶老乡早里村“美丽乡村苗木捐赠”活动,体现了行业协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扶贫攻坚公益事业的力度和热心。并举行了铜陵市园林行业协会揭牌仪式,组织参观考察了当地园林绿化建设成果以及行业产业化发展成果和插花花艺展,丰富了论坛内容,提升了论坛优雅品味,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铜陵市园林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参观考察铜陵市园林绿化项目

协会插花花艺分会组织开展插花花艺展

集体合影

新风景园林、新智慧时代。论坛结束后,还举办了“2019迎新年会”,全体园林人欢聚在美丽的新铜都,为实践新梦想而纵情高歌,以百倍的信心、满怀的豪情迎接这新时代,为建设美丽、生态、宜居的共同家园而不懈努力。

论坛得到了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朗汀园林绿化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蓝斯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淮南市淮尚市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办。

(来源: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