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公布

2018年12月28日 15:51中国绿色时报赵向往

中国园林网12月28日消息:12月27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举行了第七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表彰活动,40名民营企业家获奖。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出席活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宣读表彰决定。

获第七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的民营企业家是:廖理纯、王开勇、高学刚、韩青瑞、黄卫东、刘战先、袁泓昌、于成波、宋朴海、李冬、高健、刘树安、周松珍、李星涛、严梅、吴伍兵、饶春荣、胡春林、黄云高、孙吉锋、戚海峰、刘汉蓁、周奇志、梁伟、潘广国、吴洪亮、张少华、陈烈桂、张幸福、张小平、刘明坤、任庭周、尹国栋、揭建国、闫志雄、李勤英、常继锋、刘超、郝向峰、谷迁乔。

全国工商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在表彰决定中指出,近年来我国林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许多国土绿化先进个人。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每届表彰40名民营企业家。


推荐阅读:

国家林草局:三北工程是未来国土绿化主战场

山西创新八大机制加快国土绿化步伐

沧州出台国土绿化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郑州发布大规模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计划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