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国际石材产业城亮相广安前锋区

2018年12月28日 16:30中国网黄欢

中国园林网12月28日消息:12月26日,由广安市人民政府携手深圳市四川商会鼎力打造的西部国际石材产业城正式亮相广安前锋区。记者在当天的奠基仪式上了解到,该项目作为前锋区商贸重要配置和重点招商项目,项目建成后,立足前锋,涵盖我国西部地区、面向全球,可实现5年营业收入约10亿元,直接及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将极大支撑川东北区域建设,有效拉升经济发展。

环保优先打造可持续发展模式

立足可持续发展模式,占地410亩的西部国际石材产业城,涵盖十大板块区域,将打造一个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的一站式环保型石材博览城。

据悉。项目在设计之初,深入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在处理好人与建筑,人与环境,人与交通,人与空间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上,总体统筹考虑建筑、道路、绿化、空间之间的和谐,力争达到一个理想的空间布局状态。

项目围绕“新型建材产业”的布局,聚焦石材行业,确立绿色环保理念,结合区域环境,实现场域融合,引导服务职能的构建。在产业链布局上,对循环经济区的强力打造,能有效的减少资源浪费,提升各环节循环工作效率。

“归燕经济”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战略的加快实施,越来越多的川商关注广安、聚焦广安、投资广安,在这样的时代背景和政策指引下,“西部国际石材产业城”孕育而生!该项目是前锋区政府携手深圳四川商会的开山之作,是深圳四川商会回到前锋投资兴业的第一步,也是商会与前锋深化合作的开端。

深圳四川商会前身为深圳市四川经贸文化促进会,为适应社会市场经济发展,2011年3月,在促进会的基础上组建为深圳四川商会;深圳四川商会拥有900多家企业成员,其中上市公司6家,川籍企业家管理的深圳企业总资产已超过5000亿元,如此强大的团队,拥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市场运营经验,因此,本项目在未来的商业运营等诸多方面有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推荐阅读:

随州企业投诉“石材产业遭一刀切”问题调查

博州将力促石材产业实现大发展

广东云浮石材产业专利数据库启动

2018中国贺州石材产业技术交流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