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将建设园林绿化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

2019年01月11日 10:05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中国园林网1月11日消息:1月8日,平顶山市召开推进园林绿化数字化管理工作会议,学习国家和省关于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安排下一步工作,着力提升园林绿化及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邀请有关园林专家讲授了园林行业的新技术——数字化园林管理技术。住建部十分重视园林绿化数字化管理的推广工作,我省积极响应,目前已有开封、荥阳、汝州等11个城市建立了园林绿化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平顶山市将被纳入试点市,全面推动园林绿化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建设。

自2016年底以来,平顶山市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统筹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总抓手,围绕“以绿荫城”,去年实施道路绿化项目9项、游园绿地项目15项,栽植乔木7163棵,灌木、地被、草坪64.5万余平方米,全市绿化覆盖率达40.75%,城市绿地率达35.4%。

推荐阅读:

浙江省园林·花木产业交流会参会指南

浙江省园林花木产业交流会主要议程与出席嘉宾已定

江苏常州被命名为“江苏省生态园林城市”

江苏泰州跻身“省生态园林城市”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