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举行生态环境主题教育摄影展 70余幅作品反映28年生态变迁

2019年10月11日 09:31鲁中晨报

“看看20多年前的乌河,那时候污染太厉害了。再看看现在,建设得和公园没啥两样!”今天上午,在桓台县高王村举行的一场展览“初心——田华生态环境主题教育摄影展”,吸引了众多观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桓台县28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由淄博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桓台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1队、高王村党支部、村委会联合承办的“初心——田华生态环境主题教育摄影展”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70余幅作品,是从田华历时28年拍摄的近万幅环保摄影作品中挑选出来的,大量采用老照片和新照片对比的方式来反映桓台环境质量的巨大改善。此次摄影展的作者田华表示:“我是一名环保工作者,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够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意识,在整个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