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年10月11日 09:46中国证券报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4号楼6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会议选举陈涛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与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任期一致。


  该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二年内未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陈涛: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中共党员,1981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历任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律师助理,香港易周律师行上海代表处律师助理,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律师助理,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监、法务部总监、总裁助理,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风控法务部高级总经理、风景集团总裁助理。现任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负责人。


  陈涛先生持有本公司50,000股份,与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七届监事会其他监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中国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