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生态环境局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2019年10月17日 10:33四川新闻网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为深挖自身在服务企业、基层、群众方面存在的漏缺、服务对象对环保政策支撑有哪些需求、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10月10日上午,自贡市富顺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服务对象流座谈会。该局中层及以上干部,众城氟塑料厂、美乐公司、江阳磁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沙山社区负责人及群众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重点讨论了我县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日后如何为企业、基层、群众提供环保方面的服务。各企业负责人感谢富顺生态环境局前期的工作指导,表示将按照国家的行业规范标准约束企业自身,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企业走得更稳、走得更久、走的更远,为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实现撤县设市体现应有的担当,作出应有的贡献。


部分企业负责人希望该局组织专业人员能开展环保业务知识培训,针对填报环保统计网上报表中指标拿捏不准、网上查找到的标准如何应用等问题进行业务指导,为企业环保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切实帮助,对强环保宣传促进全民参与、施工环境保护工作像安全文明施工一样实行打分制等提出意见建议。


局班子成员针对发言意见,在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相关业务咨询部门及负责人、分行业进行业务培训、建立环保专家库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初步实施意见,同时呼吁各企业履行个体环保责任和企业主体环保责任,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共同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子孙后代留下宝贵财富。




(来源: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