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 09:54中国绿色时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对照《决定》和局党组要求,研究学习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基金总站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加强制度建设,发挥好支撑保障作用。经研中心要求,要根据全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持续组织开展学习和交流。设计院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更好服务于设计院富院强院新征程。各党支部要继续推进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管理干部学院要求,要把林草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作为重要培训内容,开发好培训项目和培训课程。局党校进修班以及学院各个培训班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创新完善制度体系,落实提高培训项目设计水平、创建培训教学创新团队、加快网络学院建设、加强科研工作、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部署要求。

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要求,结合实际自觉深化学习,进一步强化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上海专员办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每个党员干部要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讨论交流。要重新梳理加强森林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成效。 林草防治总站要求,采取集中研讨、收看视频、分散自学、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加强对新制(修)订行业政策文件的宣传贯彻和技术培训,统筹安排好党的建设、行业发展、科研支撑、综合保障等各方面工作。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