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危险废物鉴别技术规范

2019年11月18日 09:05上海有色金属网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发布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危险废物鉴别技术规范》的公告。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及相关法律和法规,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保证危险废物鉴别的科学性,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固体废物的危险特性鉴别中样品的采集和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判断等过程的技术要求。本标准首次发布于2007年,本次为第一次修订。

附件:危险废物鉴别技术规范(HJ298-2019代替HJ/T298-2007)

上海有色网(SMM)年会是金属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参会规模达千人,国内外金属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回顾总结一年的经验和收获,并为来年的生产经营、操作大计埋下伏笔。

今年的《2019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暨2020(SMM)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由SMM携手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共同打造,会议同时举办首届《中国再生金属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同时设立SMM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以及废电池回收利用交流专场等您来领略。从有色金属市场发展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从政策制度详解到产业链技术研发。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