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盆景大天地!快来一睹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参展参赛盆景风采!

2019年11月20日 13:38中国园林网

 

盆景是中国优秀传统艺术之一,是以植物和山石为基本材料在盆内表现自然景观的艺术品。

盆景以植物、山石、土、水等为材料,经过艺术创作和园艺栽培,在盆中典型、集中地塑造大自然的优美景色,达到缩地成寸、小中见大的艺术效果,同时以景抒怀,表现深远的意境,犹如立体美丽的缩小版山水风景区。

今年的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设立“第五届浙江省盆景技能操作大赛”“第一届‘浙江杯’盆景艺术展”“花卉、盆景、苗木展示展销”,依托盆景,交流山水情怀。先来一睹参展参赛盆景的风采吧!

 

 

第五届浙江省盆景技能操作大赛:11月25日10:30至16:00;地点:金华澧浦花木城

第一届“浙江杯”盆景艺术展:11月25日全天;地点:花卉世界展馆

花卉、盆景、苗木展示展销:11月26至28日;地点:金华澧浦花木城

 

大会详情
  2019年11月26-28日,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暨首届金东农展会将在浙江金华澧浦花木城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主办,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承办,金华澧浦花木城、中国园林网执行承办,浙江省花卉协会、浙江省工商联园林花木商会、杭州市苗木商会、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园林与景观设计分会、浙江省花卉协会盆景分会、昆山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杭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金华市花卉协会、“花园集”俱乐部协办。

此次大会主题为“‘苗会’新时代  绿美新生活”,由8大项、30子项组成,设有主旨论坛活动(中国森林城市生态发展论坛),包括精品花卉展、花园花境应用展、精品苗木展、澧浦花木城商户展销、盆景市集等在内的密集展示展销活动,此外,还有庭院造景发展趋势研讨会、网络采购订单发布会等。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花木供应、资材供应企业;花木产业生产商、经纪人,行业协会、学会、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将齐聚金华,共襄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去年,今年新增金东农展会、花木产品网络直播、盆景艺术竞赛、盆景操作技能大赛、插花花艺大赛、商户花木产品造景大赛、花园集大讲堂、先进表彰、花事拍卖、花园造景实战应用、插花表演、花木主产区联席会议、长三角园林设计分享研讨会等13项子活动。

大会日程

一盆小景现山水,寄情言志绘云天。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开幕在即,我们在金华等您来!


  参展参会请联系:
  叶玉姣15306543860               
  郭广伟15990141389

 

推荐阅读:

漳州花博会今天开幕 百件精优盆景各展娇姿

2019年国际盆景赏石大会在贵州隆重开幕

中国工——中国小微盆景的第一个“中超”全国大赛即将震撼来袭

当代中外盆景精品汇聚 北京世园会盆景国际竞赛举办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