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余家协会组织电贺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

2019年12月13日 13:34中国园林网柏斌

本网讯 记者柏斌报道 12月12日,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昆明隆重举行。全国50余家协会组织、省市县行政事业单位、协会及合作单位发来贺电,以示祝贺。

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贺词全文如下:

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致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贺词

 

2019年,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已成立10周年。在过去的十年里,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砥砺奋进,成就了昆明市苗木行业的辉煌发展,谱写了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的奋斗篇章。
    协会伴随着苗木产业的发展一路走来,在十年前进的进程中,积极整合全国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引导作用,昆明市苗木产业从弱到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推动昆明市苗木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花卉协会观赏苗木分会,祝愿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的未来更加辉煌,继续紧握会员与同行之手,不断探索,努力开拓,带领和团结苗木产业践行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云南省苗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朱学军(秘书长)


  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在贺信中说:欣悉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召开2019会员大会暨10周年庆典,值此嘉朋良友兴会之际,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谨向贵暨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愿贵我两会加强交流往来,更好的带领会员企业发展壮大。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发来贺电的还有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华中、华北、华东、华西四大区和河南省花卉花协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河南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都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协会花木产销联盟、成都市温江区花木产业协会等省外协会,云南省林业种苗工作总站、昆明市林业和草业局、昆明市民政局、云南省观赏苗木行业协会等省市县行政事业单位、省市县级协会及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

大会会场座无虚席


  会长黄静(左一)领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