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碧桂园盆景博览会暨第二届粤北(韶关)盆景迎春展览将办

2019年12月16日 09:11中国园林网柏斌

本网讯 记者柏斌 李建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盆景艺术,助力韶关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韶关努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展示粤北(韶关)盆景艺术风貌。由广东省盆景协会和碧桂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碧桂园盆景艺术博览会暨第二届广东省粤北(韶关)盆景艺术迎春展览”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韶关市浈江区碧桂园凤凰城举办。

据悉,持续至2020年1月4日的本次展会是由广东省盆景协会粤北(韶关)盆景艺术中心承办,东莞市盆景协会、中山古镇盆景协会、湖南省盆景协会等协办的。届时将展出由粤北(韶关)艺术中心专家小组审定的该中心盆景作品180盆和由协办单位协会选送的作品80盆。目前,已成立了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展览组、评比组、保卫管养组五个工作组的组委会,各项统筹展览工作正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