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专家看好云南花卉产业

2019年12月16日 09:27昆明日报赵书勇

昨日,中国—南非经济合作与社会发展研讨会项目组考察团走进云南知名花卉企业,实地考察云南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主要成员为来自南非和中国的专家教授。他们一行首先来到昆明滇王花卉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是云南率先将云南花卉引入东南亚国家的花卉贸易企业,是柬埔寨精品高端鲜花和花材最大的批发商,还在缅甸建立“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观赏园艺研发辐射中心”,进行花卉新品种和新技术研发推广。考察团一行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主要业务、技术创新、运输方式等进行了调研。之后,考察团走进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深入了解花卉拍卖流程、供货商和购货商的来源和数量以及成交情况、鲜花品种、价格走势等。

南非专家教授表示,对云南花卉产业非常看好,希望双方多交流,争取达成合作共识。(记者 赵书勇)

 

推荐阅读:

云南花卉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上半年:云南花卉产业发展形势良好

云南花卉产业进入4.0时代

云南花卉产业发展成绩斐然

(来源:昆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