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6个设区市开展督察“回头看” 举报方式都在这里!

2019年12月20日 10:00中国江西网

为持续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落实,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江西派出6个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九江市、萍乡市、新余市、鹰潭市、宜春市、吉安市开展督察“回头看”工作。目前,6个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进驻到位,其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等联系方式已公布。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九江市


   进驻期间(2019年12月13日~2020年1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92-8989116,专门邮政信箱:九江市A034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九江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萍乡市


   进驻期间(2019年12月12日~12月3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99-6335799,专门邮政信箱:萍乡市A009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萍乡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余市


   进驻期间(2019年12月13日~2020年1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90-6739681,专门邮政信箱:新余市A002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新余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鹰潭市


   进驻期间(2019年12月14日~2020年1月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01-6231179,专门邮政信箱:鹰潭市A006邮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鹰潭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宜春市


   进驻期间(2019年12月12日~12月31日)设立受理举报电话:0795-3197399,专门邮政信箱:江西省宜春市016号。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宜春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吉安市


   进驻期间(2019年12月12日~12月31日)设立信访举报电话:0796-8231067,专门邮政信箱:吉安市A007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吉安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中国江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