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召开

2019年12月20日 10:13贵州网

  12月16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森林保护“六个严禁”专项行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孙志刚、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关于森林防火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森林保护“六个严禁”执法专项行动、林业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有关情况通报。各县(区)政府汇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王成刚指出,2020年我市要接受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核查,安顺是旅游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对我市意义非常重大。各县(区)、部门要聚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和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共建,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推进速度、加强部门间对接的积极性和准确性,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做到宣传教育到位、应急准备到位、部门履职到位、物资储备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顺利开展。全市上下要持续开展森林保护“六个严禁”执法专项行动,以高压态势牢牢守住林业生态红线,努力创造森林城市,提升城市竞争力,增进群众福祉。


(来源:贵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