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林草局持续发力脱贫攻坚 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

2019年12月24日 09:50东北网李艳秀

12月20日,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青年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暨“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学习小组交流会,8名青年干部一同分享驻村扶贫一线的体会感悟。
  据了解,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持续发力推进脱贫攻坚,从2019年开始,每年择优选派8名左右优秀年轻干部分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驻村扶贫实践锻炼,为后续驻村扶贫工作培养锻炼后备梯队,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座谈中,青年干部分享了脱贫攻坚经验和感受,分别从脱贫攻坚现阶段形势、工作方向、具体做法、感受体会等方面作了交流。纷纷表示,通过驻村扶贫工作,受到了精神洗礼和实践锻造,深刻体会到驻村工作队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作为、敢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工作的认识,今后将贯彻落实好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承担重大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实际行动调动全局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李艳秀 记者 刘嘉)

推荐阅读:

四川:实施生态“三业”工程 推进绿色脱贫攻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建立各类林草科技扶贫示范基地1316个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地方行|碌曲尕秀村:牧家乐“秀”出生态旅游样板村

西藏昌都市以绿色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见闻

(来源: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