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创奖颁奖晚会在福州举办 《福鲀家族》获得城市IP类金奖

2019年12月25日 09:13中国园林网柏斌

本网讯 记者柏斌报道 12月18日,以“传艺新生•非凡造物”为主题的2019福建文创奖颁奖晚会在福州举办。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文改办主办的2019福建文创奖评选结果揭晓。璞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福鲀家族》作品获得城市IP类金奖。
  

▲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的福建文创奖是推动福建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的文创奖共有1716件作品参评,初评入围325件。经过八个多月的组织推荐、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出工艺创新产品、非遗文创开发、文博创意产品、文化旅游、城市IP五大类别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9件、铜奖作品15件。其中璞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福鲀家族》作品获得城市IP类金奖。
  

▲公司董事长郑璞如(左二)在晚会上领奖


  成立于2018年的璞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原创IP和运营、形象授权、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创业型公司,主要以推出优质的原创IP品牌进行授权业务为目标,从IP内容制作、IP衍伸品开发、各类商品授权、品牌合作、主题空间活动等商务合作为核心,逐步实现IP品牌全产业深度打造开发。

▲郑璞如(左二)董事长及其团队
  

拥有三十多年丰富的旅游行业资历、餐饮管理、以及房地产投资与物业管理领域、企业战略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等实务经验的公司董事长、璞鲀文创创始人郑璞如也是美国寿司天下日本料理和美国环球投资管理顾问公司的总裁和美国天鹰家具集团投资部总裁,福建漳州漳浦河鲀后蔡文创渔村顾问。
  郑璞如说:“这份荣誉得来不易,雖然过程是很艰辛,但通过我们团队的努力,才走到今天,得到福建文创奖城市IP类金奖。”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