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0万株郁金香轮流绽放 花期至2020年3月中旬

2019年12月31日 09:38中新网

原标题:台中30万株郁金香轮流绽放 花期至2020年3月中旬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后里中社观光花市郁金香花季正式登场,30万株、5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即日起到2020年3月中旬轮流绽放,游客可以徜徉在五彩缤纷的花海中赏花拍照。
  业者赖启文说,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后里举行,游客白天可以来花市赏花、晚上赏灯,畅游台中。

赖启文表示,每年从荷兰引进郁金香球茎,今年因暖冬,利用低温冷藏技术培育,花市首批登场的郁金香品种有紫王子、大桃红、白马王子、朝代、耶旦梦幻、粉杯、道琼斯、白非凡、法兰斯、海盗等10多种品种,五颜六色的郁金香齐放,让游客一睹花海美景。

赖启文说,今年共30万株,多达5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轮流绽放,花期至明年3月中旬;此外,园区也种植8公顷的百合花、一串红、万寿菊、鼠尾草、玫瑰花、毛地黄、大飞燕等花卉,大片花海好看又好拍。

 

推荐阅读:

甘肃天水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启幕

日照第八届园林文化节暨郁金香展将于4月13日开幕

第五届中国郁金香论坛即将在京举办

第三届花都鄢陵郁金香文化节启幕

(来源: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