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编制的《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9-2025年)》通过专家论证

2020年10月10日 09:26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陈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0月10日讯  9月28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9-2025年)》评审会。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浙江省水利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林水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西湖区政府、余杭区政府、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其它相关部门的专家及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华东院项目组对《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成果材料,一致认为:《规划》理念先进,重点突出,各项建设措施得当,成果丰富,可操作性强,内容系统完整,对于全面完善提升湿地保护利用的“西溪模式”,打造湿地保护利用的全球样板,建设美丽中国杭州名城,推进杭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下一步,华东院项目组将按照专家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陈星)

推荐阅读:

福建:晋江又一“滨海湿地”项目即将动工 预计投资超3.5亿元

芒市板过河湿地公园 初秋美令人心醉神痴

杭州打造最忆江南的“湿地水城”

小康路上绿色力量:荇菜参差 湿地润城

(来源: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