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容山获评森林康养基地

2020年10月27日 09:45玉林晚报周立华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林业局获悉,广西森林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评定专家委员会对业主自愿申请、市县林业部门推荐的广西森林旅游系列等级进行现场考评和集中审议,经公示无异议并由自治区林业局审定,评定玉林大容山森林康养基地等30个2020年第一批广西森林旅游系列等级名单

随着森林旅游的发展,升级版的森林游——森林康养产业也水到渠成,它是以森林资源开发为主要内容,融入旅游、休闲、医疗、度假、娱乐、运动、养生、养老等健康服务新理念。广西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海拔1275米,森林覆盖率达92.5%,随着海拔升高,公园的森林植被类型呈现有序变化,主要景点有柳杉景观林、野生杜鹃具有独特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是一座原生态的“天然氧吧”,各方面都符合森林康养基地的条件。 2003年12月,大容山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16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来源:玉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