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与河北承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7日 10:41设计院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0月27日讯  10月22日,设计院与河北省承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林草事业发展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设计院院长周岩,承德市市委书记周仲明分别讲话,承德市市长常丽虹主持签约仪式。承德市政府、市林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旅文局、市卫健委、承德林草规划设计院、承德塞罕坝生态开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设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周岩表示,设计院与承德市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双方在承德市七县一市三区多类型生态项目上进行了广泛合作,尤其是在雄安绿博园“承德林”设计、小滦河国家级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围场县申报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等多个项目上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下一步,设计院将与承德市共同围绕林业和草原中心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强化交流互动、优势互补,促进深度融合,共同开启新时代合作新篇章。
  周仲明简要介绍了承德市基本情况及生态建设相关情况。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项目建设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将加强双方在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森林城市创建、森林康养、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林下经济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设计院)

推荐阅读:

设计院赴浙江省参加森林资源年度监测评价试点工作推进会

设计院与蒙树生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设计院造价站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设计院编制的《山西省阳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9~2030年)》通过评审

(来源: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