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屏南县举办“四季屏南 丰收花韵”文化节

2020年10月28日 10:03福建省林业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0月28日讯  屏南的深秋,金风送爽,花果飘香,是满载收获喜悦的季节。10月22日,在福建省屏南县棠口镇漈头村上村,锣鼓阵阵,掌声雷动,虽然下了点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热火朝天的激情。省花卉协会常务会长彭盛易等3位领导、市花卉协会会长刘景生前来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芳、政府副县长薛世兴致词。采花女载歌载舞,上演《动鼓庆丰年》、舞蹈《鸳鸯溪 我的温柔之乡》、歌舞《盛世花开》等节目,现场热闹非凡,在一片礼炮声中,“四季屏南 丰收花韵”文化节,暨第四届屏南高山花卉展、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隆重开幕。
  展厅面积3500平方米,展厅内,有闽卉(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绿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花卉企业参展,有幽香典雅的兰花、欣欣向荣的多肉、婀娜多姿的插花、端庄秀丽的文心兰、蝴蝶兰等多达300个高山花卉品种,绚丽多姿,美不胜收。沓至纷来的游客拍手称奇、赞不绝口。
  展厅后的龙漈花海面积300多亩,有600多种菊花,菊花是秋天的使者,一丛丛、一簇簇菊花在深秋之际绽放,放眼望去,五颜六色,漫山遍野,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花的天堂。游人纷纷拍照合影,流连忘返。(福建省林业局)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