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专家执导的“中国梦•牡丹行”大型公益演唱会获金手指奖

2020年11月10日 12:41中国园林网柏斌

本网讯 记者柏斌报道  2020第二十届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颁奖盛典日前在上海进博会期间举行。菏泽“中国梦•牡丹行”大型公益演唱会荣获“新世纪20周年最具影响力中国节庆品牌金手指奖”。

据悉,“中国梦·牡丹行”大型公益演唱会,是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建峰发起并任总导演、投资数百万元组织、由山东侨商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牡丹专家吕绍蔚导演的大型公益活动。经过多年发展,“中国梦·牡丹行”大型公益演唱会已经成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截至目前,“中国梦·牡丹行”大型公益演唱会已成功举办七届10场,先后邀请费翔、文章、姜育恒、潘长江、郑智化、韩红、丁丁、容中尔甲、万梓良、张玮、傅琰东、齐秦、李光羲、邓玉华等演艺明星参与。

自第一届“中国梦•牡丹行”大型公益演唱会举办以来,主办方共筹资数百万元,无偿捐助菏泽贫困学子,支持菏泽公益慈善事业。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菏泽公益慈善活动的一张名片,也是菏泽重要的公益文化活动平台,为宣传菏泽牡丹文化、促进牡丹文化产业发展、加快“突破菏泽”做出了重大贡献。

牡丹专家吕绍蔚导演在开幕式上讲话

推荐阅读:

河南洛阳:反季节牡丹将为央视中秋晚会添彩

我国科学家总结全球牡丹芍药资源与育种进展 积极开展野生资源保育刻不容缓

洛阳牡丹协会组织观摩交流活动 共谋洛阳牡丹提质增效新路径

山东菏泽首个牡丹产业博士工作站揭牌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