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跨年三角梅花展本周五开启

2020年11月17日 13:20南国都市报陈望

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主要活动,以“万紫千红春常在”为主题的海口跨年三角梅花展,将在11月20日欢乐节开幕当天同时开园。

据了解,花展将依托海口三角梅农庄现有花海景观,改变传统的馆内办展模式,全力打造“看花海、走花道、闻花香、品咖啡、听花吧、购花物、爱花屋”为一体的户外体验展,引领市民游客开启花园文化生活。花展将一直延续至明年3月28日,展期长达139天。

据介绍,此次花展将依托800亩四椰级乡村旅游景区——海口市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农庄现有的花海景观,设置迎宾展区、精品展区、花海展区、花园展区和造景展区等五个核心展区,规划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为了方便市民游客观展,花展还将配套安排包括游客接待区、花园会客厅、互动娱乐区、特色美食区、园艺中心和农产品集市兑换区等六个服务区。花展的各展区之间将运用不同造型的三角梅进行串联。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三角梅花展将对标国际级花展办展模式,计划以一年一届,固定时间、固定地点、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举办。今年的花展邀请了省内11位顶尖花展花园设计师共同参与设计。

本届三角梅花展采用市场化运作,对每位观众收取30元爱心观展券,观众不仅可以凭劵观展,还可以凭劵等额消费花卉产品和脱贫户的农副土特产品。

推荐阅读:

2020海口三角梅花展今天恢复开园 满园春色喜迎八方踏春赏花客

海口三角梅花展明日重新开展

海口三角梅花展将恢复开园 10余万株三角梅激情绽放等你赏

广西柳州市举办首届三角梅花展

(来源:南国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