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境署GEF大神农架项目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在武汉召开

2020年11月19日 10:19湖北省林业局

11月16日,联合国环境署GEF湖北大神农架项目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市召开。
  湖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静峰出席并讲话,联合国环境署GEF亚洲区项目经理Max Zieren、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涂瑞和分别在会议现场视频连线对项目进行指导。项目首席顾问薛达元、中期评估专家雷光春,神农架林区副区长潘泽江,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业局等部门代表参加会议,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站长、GEF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郑联合主持会议。
  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总工程师、GEF项目经理郑成林对第三次指导委员会决议执行情况和第三年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并提请大会审议了第四年项目工作计划与预算。项目指导委员会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年项目进展报告,批准了第四年项目工作计划与预算,决定了下一次指导委员会会议时间和地点。
  蔡静峰指出,近一年来,省直相关部门对项目的实施给予了大力支持,神农架林区政府以及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强力推进,项目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一要强化认识、全力实施;二要强化沟通、形成合力;三要强化督办、确保实效。

(来源:湖北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