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鲁园获第四届中国绿博会金奖

2020年11月25日 10:50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苏彬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月25日讯  11月18日,为期一个月的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贵州省都匀市落下帷幕。山东省建造的展园——齐鲁园获得金奖和最佳科技成果应用奖,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第四届绿博会上,山东省以“绿满齐鲁•美丽山东”为主题,建设了占地2856平方米的齐鲁园。齐鲁园以“两环八景”为总体布局,以环水、环山两环线串联园区主要景点;以宾至如归、儒家五常、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兰为王香、蓬瀛水榭、六艺思贤、杏坛春晓等八大景观,展现了儒家文化精髓,营造了山水相依、花繁叶茂的园林景观,展示“十三五”以来山东省国土绿化新成就、新技术、新模式,谱写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苏彬)

推荐阅读:

中国绿博会“落户”黔南州 都匀将建绿博园

第四届中国绿博会“落户”黔南州

中国绿博会绿博园落户贵州都匀

第三届中国绿博会参展人员盛赞天津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