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最美草原获奖微视频和十大最美草原出炉

2020年12月23日 10:46山西日报张丽媛 毕建平

12月15日,“山西最美草原”微视频评选暨“山西十大最美草原”评选活动揭晓,《特色花海基地舜王坪草甸》等作品获奖,芦芽山荷叶坪草原等入选“山西十大最美草原”。

此次活动以微视频的形式和记录人的视角见证林草的时代变迁,展现了我省草原风光、魅力。通过专家评选和观众代表推荐,最终中条林局选送的《特色花海基地舜王坪草甸》等3件作品获一等奖;管涔林局选送的《醉美荷叶坪》等6件作品获二等奖;大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选送的《穹庐四野灵丘空中草原》等7件作品获三等奖。

历山舜王坪亚高山草甸、析城山圣王坪亚高山草甸、沁源花坡国家草原自然公园、沁水示范牧场国家草原自然公园、五台山高山草甸、芦芽山荷叶坪草原、宁武马仑草原、灵丘空中草原、右玉草原天路、黑茶山饮马池亚高山草甸被评为“山西十大最美草原”。

(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