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全市新型集体林场试点现场会

2020年12月30日 09:46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30日讯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二级巡视员王小平组织召开全市新型集体林场试点现场会。
  王小平高度肯定了全市新型集体林场试点建设效果,并强调:一是新型集体林场建设是推动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十四五”期间各区新型集体林场建设工作将纳入绩效考核,各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把有关工作列入重点工程议程,积极稳妥科学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提升现有新型集体林场的软硬件水平,不断强化领导班子、人才技术、规章制度等建设,确保管护面积、林场运营效率、当地农民就业比例达标,形成规模效应和示范带动效应。三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区要围绕全市再建30~40个新型集体林场这一目标,发挥优势、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新型集体林场建设工作新局面。(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推荐阅读:

我国首家集体林场通过中国森林认证(CFCC)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