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金秋红叶节开幕

2021年10月18日 09:45中国绿色时报记者 魏静

近日,“鹿鸣金秋、生态永恒”金秋红叶节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四方顶景区举行,成为公众秋季赏红叶、踏金秋的好去处。

吉林省辉南县国有林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四方顶景区每年秋季40%的树木叶子会变成红色。游客可登四方顶景区山巅云台,赏云台秋光枫色,探仙鹿旷野迷踪,观群山含黛、枫叶流丹、云海漫卷。通过开展金秋红叶节活动,推出高质量生态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与发展互促共赢。

吉林龙湾群森林公园开设3条精品红叶观赏路线,分别为:四方顶景区望台-枫台-云台,三角龙湾景区-吊水壶景区-大龙湾景区,后河自然教育研学基地-八号场-下大桥。

本次金秋红叶节由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辉南县委宣传部、吉林省辉南国有林保护中心、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节日期间,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免费提供四方顶景区云台观光塔参观、拍摄梅花鹿等服务,大龙湾、三角龙湾、吊水壶、四方顶等四大景点,均有旅行社团体票和游客票打折优惠活动。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总面积8102公顷,被火山地质专家誉为“中国空间密度最大的火山口湖群”“世界最典型的玛珥湖群”。公园规划有“七湾、一瀑、两顶”十大自然景观区,是一处集休闲度假、森林康养、红色教育、研学旅行、科研考察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


推荐阅读:

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生物多样性调查

北京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开园迎客

第九届北京西山森林音乐会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

华顶国家森林公园首次开展自然资源所有权登记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