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记者团到绿屏·八里湾采风 点赞津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2021年10月28日 16:23天津日报记者 刘静男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10月23日上午,秋意掩映下的绿屏·八里湾迎来了参加“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你好天津 Hello Tianjin”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的记者们。大家流连于津南水丰绿茂的自然美景,在大绿大水中采风,亲身感受这里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积累报道素材。

记者团一行走进生态驿站,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沿着木栈道走进亲水凉亭,喂鱼、拍照,享受悠然的休闲时光。随后,他们登上瞭望塔,清风徐来,塔下绿林流水、鸥鹭飞鸣的自然生态美景尽收眼底。中外媒体记者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用快门记录下眼前的精彩,赞美感叹声不绝于耳。

2021年,津南区在建成绿屏辛庄湾、咸水沽湾、双桥河湾等节点的基础上,又推出精品力作──绿屏·八里湾。该片区是津南绿屏中规模最宏大、体系最健全、特点最鲜明的片区。目前,绿色生态屏障已经成为市民和游客竞相游玩的“网红打卡地”。


推荐阅读:

四川又有8地入围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环保公众参与模式不断深化发展 嘉兴劲吹生态文明新风

“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 走在世界前列”

北林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