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开展退化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推进会

2021年11月18日 10:59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11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草原工作站与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联合开展退化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视频推进会。双方从项目内容、方法、进展、成果等方面对本年度项目研究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就下一年度研究重点和方向展开探讨,进一步细化了下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明确了落实举措。

双方项目负责人对本年度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达成共识,一是根据下年度工作重点及进度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安排部署;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各项目负责人坚持每月对接一次工作,及时了解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总结凝练研究成果,做好成果交流与汇编工作,不断提升技术人员能力和水平。


推荐阅读:

宁夏退化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研究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