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场集团岑溪中林高标准开展森林资源调查

2021年11月19日 09:40中国绿色时报仲霖

进入11月以来,中国林场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中林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对糯垌、七坪、马路等5个工区,绿云、青麻等工地的900多个小班开展森林资源调查,为2022年完善和更新营林技术、营林计划,提高森林抚育质量提供重要依据。

本次调查面积约9.5万亩,为确保调查数据准确,岑溪中林成立了森林资源调查组,专门从一线选调了一批测量技能娴熟的人员,对他们进行理论和现场实操培训后,奔赴各个小班执行规定的测量和记录任务。森林资源调查组对林分生长数据编制调查簿,逐一建立资源档案。对特定林木的测量,提出了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

近年来,中国林场集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狠抓科学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从源头把控林木资源,单位林木生长量指标和营林造林管理稳居行业领先水平。


推荐阅读:

林下中药材种植带活博白林场

山西中条林局17个基层林场开展森林认证预审

广西维都林场与兴宾区政府签订50万亩国家储备林合作协议

江西宜春国有林场场外造林3.1万亩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