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龙南召开总林长会议

2021年11月22日 16:09江西省林业局钟智文

11月7日,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召开2021年度总林长会议,部署安排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通报了全市林长制7项工作。部分先进乡镇作了典型发言,后进乡镇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龙南市把推行林长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林长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森林资源红线,全力防范化解生态风险,持续改造提升生态质效,加快打通“两山”转换通道。

会议强调,林长制的核心是责任制,各级林长必须履职尽责,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敢于“亮剑”、当好“卫士”,对责任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问责、终身追责。

龙南市县级林长、各林长制协作单位、各乡(镇、场、管委会)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山西中条林局部署松材线虫病防控并开展培训

辽宁营口阻击松材线虫病疫情传入

湖南长沙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控

重庆30个松材线虫病疫点今年有望“摘帽”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