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森林康养发展论坛在福建沙县举办

2021年11月25日 10:50​福建省林业局

11月9日,由中国林学会森林疗养分会、三明市林业局指导,沙县区林业局主办的“城市‘森’呼吸、健康‘林’距离”2021森林康养发展论坛在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马岩康养基地举办。

论坛邀请了学术界、医学界、企业界等不同行业领域的专家演讲,分享了高素质森林康养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的实践探索、三明森林康养产业与马岩山庄康养产品设计、森林康养与自然养生健康管家服务体系、森林康养--马岩康养谷的实践与思考等内容。

本次论坛的参加人员聚焦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新问题,研究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新形势,开拓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新思路,探讨森林康养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并从三明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实际出发,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为沙县区森林康养产业的健康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推荐阅读:

山东国有三春集林场获“2021中国林场协会森林康养林场”称号

山东又有3个林场获“森林康养林场”称号

国有林场发展森林康养前景广阔

江西加快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