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系统3个单位2名个人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表彰

2021年12月10日 09:25中国绿色时报记者 安璐

12月8日,中国科协发布关于表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家林草局推荐的中国林学会科普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王秋丽分别被表彰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的涉林先进单位还有江西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湖南省植物园,先进个人还有北京林业大学张勇。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深入实施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担当作为、合力攻坚,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中国科协决定授予166个单位“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05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推荐阅读:

山西祁县加强森林草原消防大队能力建设

宁夏开展林草湿生态系统双碳调查和研究

国家林草局保留41个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

宁夏林草局调研组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