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完成森林资源行政检查和公益林保护“双随机一公开”年度核查

2021年12月15日 11:35​江西省林业局傅雪罡 祝必琴

11月24日-28日,江西省林业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森林资源行政检查和公益林(天然林)保护情况“双随机一公开”年度核查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江西省林业局从省林业监管对象名录数据库中随机抽取了6个县(市)作为核查对象,分别对各县(市)是否存在改变建设内容、是否按照批复的建设地点使用林地、是否按照批复的面积使用林地等征占用林地行政许可管理情况及森林督查发现的公益林小班问题、公益林区位调整、公益林受灾迹地植被恢复、公益林管护资金落实、天然林保护任务落实等公益林(天然林)保护管理情况进行了年度核查。核查结果将按要求在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督平台予以公开。


推荐阅读:

福建宁化森林资源保护成效显著

广西召开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福建福州实现森林资源全覆盖网格化管理

重庆铜梁推进森林资源保护发展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