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林业与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17日 13:57​陕西省林业局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与商洛移动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在林区森林资源管护和通信线路维护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有效促进商洛市林业及林区移动通信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商洛市林业局要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举措,抓好战略协议的落实落地。一要建好机制抓落实,双方要建立会商平台和联席会议制度,落实科室单位具体责任,抓好协议的落实;二要深入调研抓落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健全制度措施,强化督查检查,督促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三要拓展合作抓落实,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移动通信资源,加强在数字林业、智慧林业等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四要加强通信平台监管,加强网络、信息管理,做好预防和保密工作,防止信息泄密、垃圾短信、金融诈骗等行为发生。


推荐阅读: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能力提升项目通过验收

五省一市林业有害生物联防会在泰宁召开

漠河林业局100万个育苗轻基质容器杯下线

云南兰坪持续加强林业植物检疫防控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