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苗木花卉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2月21日 13:05中国园林网柏斌

本网讯 记者柏斌报道 12月16日,陕西省西安市苗木花卉协会换届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与会会员代表在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稿)及《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以陕西虹彩园艺集团董事长陈凯为理事会会长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陈凯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协会上届理事会的工作。同时就协会的下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方向和思路。他希望广大会员团结一致,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用园艺情怀和工匠精神,描绘苗木花卉产业的新篇章!

陈凯表示,将在市林业局的关心支持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把协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影响广泛的一流协会,成为西安市苗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推手。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赵定安、市林业局植树造林处郭卫学处长、市种苗站齐康学站长、原省农垦集团董事长杨浩民、原市园林绿化局吴雪萍(二级调研员)副局长、省花卉协会会长司建波、副会长巨海林、西安市插花花艺协会会长张利宾参加本次大会。赵定安希望协会积极发挥行业引领和服务作用,做好行业发展的参谋和助手,全面开创苗木花卉行业发展新局面。

推荐阅读:

西安市苗木花卉协会成立并展开行动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