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园林绿化产业互联网产业升级

2022年10月21日 09:25腾讯新闻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技术给传统零售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传统的销售方式,在互联网思维面前溃不成军,大量消费者转移到线上购物,门店的客流量大幅缩减。受疫情的影响,电商时代开启,更多的消费者消费习惯从从线下专为线上,企业营销也不得不从线下转到线上,而如今电子产品的普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也正是说明了传统企业向线上转型的必要性。对于苗木行业来说,再这样一个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抓住这一个机遇,紧跟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做出升级转型,这样的苗木企业才能有更好的出路。所以传统苗木行业选择拥抱互联网+,朝着新零售方向进行转型才是王道。

实体店入驻微信,借助微信的10亿+流量客源,结合实体店的信誉便利,线上导流+线下消费,是经过多年零售发展的必然结果。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改变传统的思维惯性和经营模式,建立了集园林苗木、苗木器材、景观、养护为一体的线上销售平台——园林绿化产业。线上电商与线下实体店下已经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为千万实体店商家搭桥架线,助力苗木企业转型升级,拥抱互联网+。

园林绿化产业整合山西本地苗木资源,面向全国,将绿化苗木行业上下游产业汇聚在一个平台,各个角色都能在平台各取所需。消费者在平台上购买的产品,出现问题,都可以联系商家进行解决。商家入驻平台后,可以在后台设置多个门店以及管理员,每个门店应的营业时间、商品信息等,将门店工作分解,这样商家就可以统筹掌握各个门店的订单、营收、店员等信息,实现多门店的统一管理。平台对于入驻商家,也会审核商家资质,帮助消费者少走弯路,打造一个专业优质的苗木电商平台。

园林绿化产业整合了山西绿化苗木上下游产业,是园林苗木、苗木器材、景观、养护为一体一站式供需撮合与交易的B2C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园林绿化产业将线下的人脉资源和行业资源转移到线上实现在线招商、在线交易、在线发布信息等,为给中小型苗木企业带来共享资源的平台,加速中小企业产业的转型升级,紧跟互联网+的新潮流,共同迎接未来大电商时代。

相信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园林绿化行业平台通用过和重庆星亿达科技公司合作,园林苗木行业将进入了—个全新的发展时代。面对互联网时代的大趋势,园林苗木行业转型势在必行,园林绿化产业凭借平台的优势,帮助更多的B端企业实现“新零售”(即线下采购市场、门店和线上官方旗舰店),降低宣传成本、减少中间环节,整合行业资源,助力行业更快发展。


推荐阅读:

宁波调研园林绿化提升、“小老树”整治等工作

晋江开展园林绿化专题活动

山东东营举办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

昆明开展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腾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