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大地:冷若冰霜 寒气袭人

2010年12月25日 14:31顶点财经

中国园林网12月25日消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因大股东全部持股遭司法冻结,而造成该股资金一哄而逃。该股在上午停盘一个小时后,以跌停板开出便被牢牢地钉在跌停板上。买方人气持续低迷,盘中毫无反弹迹象。全天成交量仅有2700多万元。

从席位上看,卖出席位均来自于游资方面。浙商证券王商务大厦营业部和中信金通临安钱王街营业部是导致该股跌停的主要“推手”,两个席位共卖出680万元。其它三家游资卖出的金额加一起也有400万元之多。这样一看,五家游资卖出的金额达到1000多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金额的30%之多,而五家买入席位的资金加到一起才有400多万元,买卖双方实力如此悬殊,难怪该股会走出全天跌停的走势。

操作上,该股要想快速翻身除非有大机构愿意来接盘,但该股目前已经成为“惊弓之鸟”,市场观望情绪浓重,短期来看难有起色。

推荐阅读:

绿大地董事长所持股份突遭司法机关冻结

绿大地紧急停牌 大股东全部持股遭司法冻结

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辞职公告

绿大地“一”字跌停 徐翔急于出货

(来源:顶点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