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首届簕杜鹃花展 备受市民青睐

2011年10月17日 14:02碧海银沙网

大型簕杜鹃,共将展出簕杜鹃70个品种5000多盆

大型簕杜鹃,共将展出簕杜鹃70个品种5000多盆 

经历了受强台风“纳沙”和强热带风暴“尼格”后,仍显得十分妖娆

经历了受强台风“纳沙”和强热带风暴“尼格”后,仍显得十分妖娆 

景点装点靓丽

景点装点靓丽。
 

湛江市首届簕杜鹃花展为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湛江市首届簕杜鹃花展为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中国园林网10月17日消息:金秋十月的港城在秋日的阳光照耀下,云疏天阔花儿艳,秋高气爽景宜人。今天上午,摄影师在寸金桥公园看到,一盆盆、一簇簇、一丛丛勒杜鹃花开,争奇斗妍,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掏出相机把最美的一刻定格下来。
 

据介绍,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为了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和普及园林花卉文化知识,丰富市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推动构建幸福湛江的发展,我市在寸金桥公园筹办了以 “幸福湛江,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湛江市首届簕杜鹃花展》,技术人员以簕杜鹃花为主题花卉,用多个品种嫁接成型的大型簕杜鹃,共将展出簕杜鹃70个品种5000多盆,配以各色时花12000多盆来烘托主题,其中,簕杜鹃盆景展20多盆,簕杜鹃品种展多达70种,让市民在公园欣赏美丽杜鹃景组时,能意识到在建设幸福湛江的同时要注重环保低碳,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推荐阅读:

滨州市园林处为第六届菊花展奉上精品展区

银川首届菊花展 街头菊花却遭“辣手”摧残

湛江簕杜鹃花展于寸金桥公园开始布展

福州西湖花展9月28日开放 3万多盆花迷你眼

(来源:碧海银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