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福实业正式进驻平潭实验区 拓展景观绿化事业

2011年12月27日 11:24福州日报

中国园林网12月27日消息:中福实业正式进驻平潭综合实验区。22日,榕企中福实业发布公告,称其完成了注册地址工商变更手续,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正式进驻平潭岛。

在木材采伐指标受限之后,中福实业将目光转向具有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战略突破口之称的平潭综合实验区。2011年11月2日,本报6版刊登《中福实业总部拟“登陆”平潭岛》报道中福实业动向。中福实业认为,当前正是平潭岛黄金开发期,其拟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建设装饰装潢市场、混凝土搅拌、建材物流和城市绿化等项目,围绕建筑建材领域与平潭管委会展开全方位合作。

2011年11月25日,中福实业与东方园林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福建东方中福园林有限公司,拓展在平潭岛乃至福建全省的景观绿化事业,发挥景观绿化苗培育的优势,保障项目绿化苗的供应,确保东方中福在平潭岛园林设计和建设领域内的市场占有率和领导地位。
 

推荐阅读:

自身毛利率偏低 普邦园林难成“绩优股”

普邦园林首发申请获通过

东珠景观首发申请未获证监会通过

浙江林科院“牵手”滕头园林促共同发展

(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