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桂花新优品种繁育及工厂化项目通过市科委验收

2012年11月13日 09:22中国园林网张雪

中国园林网11月13日消息:日前,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在杭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杭州市桂花新优品种繁育及工厂化项目》验收会议。与会专家有浙江省林科院洪利兴研究员、浙江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教授级高工鄢振武、浙江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高级工程师洪兆龙、浙江农林大学副教授郭小勤以及浙江省农科院副研究员孙崇波。   

在听取了杭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沈柏春工程师的工作汇报后,各位专家对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内容和技术、经济指标提出了若干问题。沈柏春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对问题做了详细回答。   

经质询、讨论后,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杭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一应材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圆满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总经理助理吴忆明代表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对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推荐阅读:

和●静●雅—记第五届中国菊花精品展参展工程《绿庐》

杭州园林两项工程荣获2012中国优秀园林工程金奖

杭州园林常务副总李寿仁应邀赴浙江大学作园林专题讲座

杭州园林获得“绿色低碳经济标兵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