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魏运华一行到信丰县检查指导造林绿化工作

2012年12月31日 08:52赣南林业

中国园林网12月31日消息:12月26日下午,省林业厅副厅长魏运华一行到信丰县检查指导造林绿化工作。

魏运华一行在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主任何德龙,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文新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大广高速信丰段、嘉定镇桐木村稀土废弃矿山复绿点以及县城“一江两岸”等地,实地察看该县通道绿化、废弃矿区护绿项目实施等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着力推进造林绿化“一大四小”工程建设并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共完成造林绿化“一大四小”工程建设5.13万亩。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魏运华对该县着力抓好造林绿化特别是高标准、大力度推进通道绿建设和积极加大废弃矿山改造,改善植被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全省“森林绿乡 绿色通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努力打造造林绿精品工程,巩固造林绿化“一大四小”工程建设成果,继续抓好交通主干两侧绿化,着力提升通道绿化水平。要加大矿山废弃地植树造林,切实解决好矿山土地的修复和治理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科学护绿,讲求实效,把造林绿化与发展绿色富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结合起来,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当天,魏运华一行还来到我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新址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推荐阅读:

山西省林业厅领导来汾督查指导造林绿化工程

我国加快造林绿化 实现2015年森林覆盖率达到21.66%

山西:太原造林绿化工作为全省树立了三个典范

重庆:秋季造林绿化拉开大幕 累计造林欲达到360万亩

(来源:赣南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