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澧浦苗木城董事长王纪卫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致辞

2013年10月22日 09:18中国园林网

金华澧浦苗木城董事长王纪卫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致辞

中国园林网10月22日消息:中国园林网10月22日消息:金华澧浦苗木城董事长王纪卫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致辞:金华澧浦苗木城市场总体规划3000亩,计划总投资约20亿。第一期项目于2012年2月份投入运营,占地近200亩,经营面积近9万平方米。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市场人气不断提升,经营已呈现批零两旺,蒸蒸日上的态势。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市场商品交易额达10.7亿元,今年1-7月份市场交易额已达8.6亿元,预计全年交易额将突破18亿左右。这次采购节我们邀请到了全国12个省、市130余家园林绿化施工、规划、设计企业的200多位负责人到会,在采购节上将发布采购计划19.83亿元,其中四家园林上市企业就带来了约3.67亿元采购任务。

我们将以此次采购节为契机,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打响品牌、创出特色,加快市场二期建设步伐,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建设一个园林式的集园林树桩盆景、整形大苗、花卉超市、园林景石、生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市场交易、研发创新、信息物流等功能配套的现代化综合性苗木城。

采购节论坛:http://bbs.yuanlin.com/Topic-25423.htm?PageIndex=0#reply409642

推荐阅读:

铁汉生态副总裁黄东光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致辞

金华市政府副市长蔡健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讲话

金东区政府区长施美红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致辞

2013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邀请函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