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全国巡回品牌展武汉站圆满落幕

2013年11月15日 08:51大众健康之窗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品牌是什么?品牌是产品或企业核心价值的体现;品牌是识别商品的分辨器;品牌是质量和信誉的保证。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全国巡回品牌展暨保健行业优秀经销商交流会招商直通车在武汉圆满落幕。

2013年11月8日,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全国巡回品牌展暨保健行业优秀经销商交流会招商直通车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年学学会养生专业委员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由北京百德汇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纬达会销网、老年健康产业网承办,武汉嘉品众康、广州凯博生物、威海特伦斯、河南长宏、湖北惠恩、北京红喜神、三元益生堂、圣和智健、武汉海奥圣、济南博淼等企业协办,以及行业资深企业家、策划精英们的鼎力相助。

来自全国健康行业界的200多代表参会。

在本次大会上,大家一方面学习国家健康行业相关政策,一方面参会企业纷纷发布新模式,现场PK,现场展示,现场解惑,策划专家陈智军、李金城、程英雄等现场点评。沈阳生科世纪总裁张达文先生、武汉归元养生总经理李其芳先生,先后分享了行业经验,受到一致好评,李金城老师正说会销与大家一同探询会销发展之路。会上,大家一致推荐:康明健友会西安市场、湖南知恩岳阳市场、沈阳生科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市场、圣和智健国际健康管理集团苏州市场等为“保健行业优秀经销商”;威海特伦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为“科学养生基地示范单位”,以及健康品道健康产业联盟服务平台、广州凯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特伦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长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红喜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元益生堂健康养生全国连锁机构、湖北惠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圣和智健国际健康管理集团八家为招商直通车战略合作伙伴,博纳能量瓷荣获招商直通车指定礼品赞助商等多项荣誉。

会后,参会人员与嘉宾合影留念。在晚宴上,推杯换盏,把酒言欢,气氛热烈。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健康行业界的200多代表参会。

推荐阅读:

美乐雅打造亚洲品牌500强企业

普邦园林:用精品铸就品牌 以信誉赢得市场

张奇志:坚持精品意识 打造品牌影响力

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景观设计公司——北京东方艾地景观设计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